这位客倌! 你把鼻子给喝掉了!

   
2015-06-27

这位客倌! 你把鼻子给喝掉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咖啡拉花(Latte art)易学难精,咖啡店特调的美丽拉花图样百变,是品尝咖啡外另一吸睛点,但学拉花可不简单,需要长时间的练习,才能拥有高超技巧,咖啡拉花机把奶泡当墨水,轻松快速就能印出别緻拉花。

 

 

怎样的拉花咖啡才是独一无二?不如自己画张脸在奶泡上面!做出一杯栩栩如生的拉花咖啡,不需要咖啡师的一双巧手,只要利用手机应用程式及3D列印机就能成功。

 

这位客倌! 你把鼻子给喝掉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以色列的咖啡拉花机Ripple Maker结合3D列印功能和喷墨技术,可用WIFI连接手机,使用者可在手机上操作,选取拉花图样,或是读取手机相片,让相片直接印在咖啡上,就算是人脸也没问题,还可随意加入文字,只要10秒,一杯拥有独特拉花的咖啡即大功告成。用来打印的墨水全属咖啡成份,不会影响味道。

 

这位客倌! 你把鼻子给喝掉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用户只需选取喜欢的内置图案,按下打印就完事。要是顾客想打印独家的图文,例如宠物相片、祝贺句语等,只需把手机图像以WiFi传到Ripple Maker平台,再下载打印就行。

 

 

拉花手艺高明的咖啡师常成为高级咖啡店高薪罗致的对象,但这优势可能很快就有所变。Ripple Maker已受到德国航空青睐,向业者下订单,未来打算供应给头等舱和商业舱的游客做使用。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