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Spa宠爱生活 自助洗衣与毛小孩

   
2015-06-30

衣Spa宠爱生活 自助洗衣与毛小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新北市动保处为提升毛小孩生活品质,出动「毛宝贝结扎医疗团」前往猴硐猫村为街猫结扎,看着被五花大绑的猫咪们,衣Spa创办人黄老闆与Candy老师忍不住摇头叹息:「真的很可怜,但是不这样做又会影响到它们的生活品质」。

 

Candy老师长年固定每月捐数万元给生命协会、中华民国保护动物协会、台湾爱狗人协会、狗宝贝护生园区、莉丰会馆和狗脚印幸福联盟等机构,并且进行过无数次道路拯救行动,抢回许多垂危的小生命,但她发现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友善动物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之一,这应该要从企业的角度出发,而非单靠个人力量!」

 

 

你想过创业也可以顺便照顾毛小孩吗?

「首先要杜绝饲主任意弃养毛小孩的情况」,Candy老师表示,蛮多餐厅、店面都禁止宠物入内,无形中对毛霸毛妈带来不便,多数人因而嫌麻烦而送走家中宠物,形成台湾收养所爆满的现象。

 

打造一个毛小孩友善环境正是现下必须,衣Spa投币式自助洗衣店特意进口宠物专用洗衣机,是台湾唯一接纳宠物用品洗涤的自助洗衣店。「保持宠物用品清洁是最重要的,饲养不难,难在维持干净健康,宠物有了干净的环境,病菌不易滋生,饲主也可以避免花费大笔医疗开销」,当然,被弃养的机率就会降低!

 

 

Candy老师创业经验谈

除了毛小孩,市场对于自助洗衣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台湾气候潮湿又寸土寸金,自助洗衣成为租屋族选择住处的重要生活机能,商机无限加上不需太多人力,投币式自助洗衣店成为创客新标的。黄老闆建议上班族如想开一间无人自助洗衣店,地点宜选择在集合式大楼、小套房住户密集的社区、出租公寓、大专院校学区分租套房附近,最好能位居下班路线。

 

黄老闆表示,洗衣店的地点和成本控制是获利高低的关键因素,租金、水电、原料和洗衣材料等成本支出费用不算小额,建议初创业者可以选择加盟。因为加盟洗衣店品牌知名度高,吸引顾客上门消费意愿较强,也能更快速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可省下初期口碑经营的时间,在最短时间内进入获利状况。总部也会有计画性推出整体行销广告和促销活动,对生意推广会有明显助益。

 

除了开放加盟外,衣Spa还推出各项优惠方案,邀请大家一同打造人宠友善的环境。只要购买衣Spa自助洗衣房设备,就有机会享有各家银行创业贷款,早早为你准备一笔创业基金!

 

 

---------------------------------------------------

自助式洗衣房设备/加盟

服务专员:黄先生

行动电话:0970-825375

电话:北区 (02)2631-7213

中区 (04)2275-7778

传真:04-24872009

地址:台中市北区梅亭街233号

信箱:[email protected]

脸书:https://goo.gl/GicvRv

*多间银行创业贷款专案配合*

 

【101创业大小事 / 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