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乐视CEO谈超级手机

   
2015-01-11

看看乐视CEO谈超级手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近日,乐视CEO贾跃亭接连在微博与粉丝互动,并首次谈论超级手机,大有乐视手机即将推出的感觉。

 

 

据悉,针对网友关于「乐视手机跳票」的质疑,贾跃亭公开回应称「无颠覆,不出手」。随后,贾跃亭再次就乐视「超级手机」一事在微博上向网友徵求意见,「乐迷们,你认为乐视该出超级手机吗?」联想到2014年7月份,乐视网註册成立的乐视智慧资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研发手机行动电话等),乐视造手机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2014年,多家互联网企业对于手机制造的兴趣逐渐增加,乐视便是其中一家。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乐视手机原定于2014年年底上市的,但乐视与联发科、高通两大晶片厂商都在洽谈合作,乐视和联发科关于MTK晶片的合作协定更早达成,而与高通的合作谈判遇阻导致乐视手机的发佈日期将推迟到2015年2月份瞭解,乐视将同时发佈至少两款不同定位的产品。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