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百货进驻信义区掀战局

   
2013-07-19
百货密集的信义区,随新商场、新品牌进驻,又将再掀新战局,位于松山文创园区的诚品生活松菸店将于8月15日开幕,主打台湾文创和艺术;比ZARA、H&M、GAP等平价时尚更便宜的副牌也可能在2015年进驻微风广场信义A3馆;原预计在今年第3季开幕的momo百货A10店,因还在招商,开幕延后至2014年第一季。
 | 文章内置图片

与其他百货定位不同的诚品生活松菸店,将结合台湾文创、艺术电影、古典音乐表演厅、书店、玩趣创作、黑胶馆、主题餐厅以及知名麵包师傅吴宝春在台北开的第一家麵包店等,从B1至3楼6千坪馆内共计有100余家柜位及商店,让消费者体验不同逛街乐趣。

诚品松菸店本身就极具可看性,景观设计连同电影院、表演厅等都由伊东豊雄设计,百货室内则由设计师陈瑞宪操刀。电影院共3个厅,最大可容纳188人,播放诚品策展的经典电影或院线艺术电影,另有表演厅。

店家也特别,除了吴宝春麵包店,昨日还公布将有台南的夕游出张所、新生代玻璃艺术家林靖蓉的店进驻,还有艺甸园娱乐绘画空间、记录情感的家具四一玩作等。

微风广场总经理冈一郎昨出席国泰置地广场上樑仪式时,松口坦言,微风A3馆将于2015年开幕,共6层楼的营业空间占地达八千余坪,规画地下二楼,约千坪空间将挪给Bershka、Weekday、Monki、Topshop与Old Navy等各大平价时尚的副牌,为一大亮点。

因应消费M化愈烈,一楼有国际精品、A&F等25品牌进驻,2、3楼则有如Jimmy Choo、Christian Louboutin等精品配件类,4楼则由16至18家首登台餐厅,冈一郎强调,无论是服饰或餐饮,独特、首登台与平价,将是百货未来引进品牌重点,也宣告着平价与高端的M型化趋势将持续走强。

原预计今年底开幕的momo百货A10店,招牌早已高挂,但因招商未如预期,预计明年第一季才会开幕,与BELLAVITA、新光三越A4、A8等信义区百货相邻的momoA10店,商场营业面积约6千坪,B3至3F经营百货,楼上为饭店,将以女性商品、时尚潮流品牌为主。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