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利创业首选!加盟「土司森林」轻食餐饮

   
2013-06-10
 | 文章内置图片

看好未来市场以最少资金创造最大利益为经营为趋势,「土司森林」结合「创意」和「贴心」为诉求,将早餐、午餐、下午茶轻食、手调式茶饮复合,其目的就是让加盟者比别人多一种竞争优势、与其他品牌相较之下、拉长了营业时间、增加营业额更能将房租发挥到最大化。

贴心提供外送满足民众求新求变
「土司森林」希望提供像森林一般多元的产品以因应顾客实际需求,满足民众求新求变的饮食喜好,同时也让顾客随时都有新的惊喜与享受!不止所有餐点都使用新鲜食材制作,还贴心提供一般早午餐店没有的外送服务,让顾客揪感心!

食材用量大方价格亲民
「土司森林」食材用量大方、价格亲民!鼎鼎有名的「相扑三明治」即是以加入一公分厚,炸的外皮酥脆、肉质香嫩且多汁的猪排,加上多层清爽蔬菜,再搭配香酥的外层土司,让人一吃就上瘾!因此刚推出就登上知名搜寻网站首页。

--------------------------------------------------------------------------------------------
创业加盟专线:0800-200-501
FB粉丝团:土司森林茶饮轻食馆
官网:www.toast-forest.glob.tw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