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埔心牧场 2013瑞士嘉年华会登场

   
2013-06-30

瑞士,台湾人眼中的天堂,有着『世界公园』的美誉,瑞士有壮阔的大地景致、扎实的人口素质以及典雅的人文艺术,而今年夏天,桃园『味全埔心牧场』将会非常『瑞士』风,欢迎民众于暑假期间携家带眷一同前往味全埔心牧场,让炎炎的夏日,带来些许来自欧洲的凉意。
  本次,味全埔心牧场更与瑞士办事处合作,引进当地非常着名的国宝传统乐器『阿尔卑斯长号』于现场演奏,演奏团队为曾任台湾交响乐团团员所担纲演出,主办单位更规划欧洲面具展,小朋友可于活动期间免费体验面部彩绘活动,除此之外还有传统瑞士市集让小朋友体验道地的瑞士小游戏,让埔心牧场带您出国去旅行。

  埔心牧场第三季活动主题『2013瑞士嘉年华-阿尔卑斯长号的森林乐章』活动期间于7/13~8/25每个週末六日演出,埔心牧场更举办『第三届发现埔心牧场美-瑞士嘉年华摄影比赛』,最高奖项高达三万元,全部採用网路报名,有兴趣的民众可自行上网报名参赛(www.weichuan-ranch.com.tw/index.aspx)。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