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的「北投再生计画」带动不动产业 为退休养老的好所在

   
2016-10-12

台北市政府近日积极推动「北投再生计画」,希望将北投打造成健康照护产业的基地。对此,乡林不动产研究室发现,由于北投区内住宅开发早,但受到建地有限状况下,每次推出新案都会受到关注,特别是针对兼具捷运与温泉两大生活机能的建案,在房价相对较低的情况下,对于置产族别有吸引力。

 

北市府的「北投再生计画」带动不动产业 为退休养老的好所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因此,北市府就计画在北投区推出六个健康照护产业基地,有望带动北投房市,其中「乡林玉川」就是其中之一。乡林建设副总经理方伟民表示,「乡林玉川」每户有64至78坪,别于一般的温泉小宅与市场主流,在乡林玉川更贴近养生的企业家需求。方伟民指出,来客几乎都是打算购置退休后的第二宅,而退休宅除了要有幽静的养生环境之外,当然得考虑到是否方便就医。

 

北市府的「北投再生计画」带动不动产业 为退休养老的好所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而搭配着台北市长柯文哲大力推进的「北投再生计画」,让许多从中山区以及大安区跨区的准退休企业主,选定了佔台北市17.1%的医疗资源与人力北投区。根据乡林不动产研究室统计,在928到国庆连假档期,房市首购买盘以小宅为主,北台湾第三季转移栋数达6,622栋,比起第二季的5,220栋成长了26%。而北投与中山区更连续两年在第三季的交易买卖热区当中,稳守第一与第四名,显示买盘承接稳定。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