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我爱你」 爸爸免费游童玩节

   
2014-08-06

一句「我爱你」 爸爸免费游童玩节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宜兰国际童玩节,不只让小朋友玩得开心,也要优惠全天下辛苦的爸爸!只要8月8号父亲当天在门口票亭,对同行的父亲或祖父说「我爱你」,父亲或祖父便可免费入园。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父亲节,宜兰国际童玩节推出专属优惠,透过小孩直接以口头传达感谢,便可让辛苦的爸爸们享受免费入园的优惠,除此之外,国立传统艺术中心也有买霜淇淋送3D电影票,以及免费亲子版画拓印DIY活动,要让全天下的爸爸与孩子度过温馨的父亲节。

 

县文化局邀请五结乡立幼儿园10多名幼童,到童玩节园区的「幼幼创意游戏王国」涂鸦,并且高喊「爸爸我爱你」,提前预祝父亲节快乐,邀请更多爸爸、阿公与家人同游童玩节。

 

文化局长林秋芳表示,之所以会有这个优惠活动,是因为童玩节在每年的暑假期间举办,一定会遇到父亲节,为了感谢父亲1年来的辛劳,同时也可促进家人之间的感情,让小孩与大人同乐。

 

同时,传艺中心也在8日到10日推出父亲节活动,只要凭园区内统一超商购买新传艺门市两支哈密瓜霜淇淋的当日发票,即赠送价值50元的霹雳布袋戏「3D立体冒险剧场」电影票1张(每天11场,每场次限定20人),也可免费体验版画拓印卡片DIY,每天限量100分。

 

看来,童玩节不只是专属小朋友的出游行程,也能让同游的爸爸或阿公更深刻体会到天伦之乐。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