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杀38万,邀你来当茶馆头家!

   
2013-06-05
 | 文章内置图片

藤本舖奉守「用心服务、坚持好茶」的理念经营,产品以完全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的健康天然形象巩固市场地位!为让顾客喝得安心,近日也针对毒淀粉事件,在第一时间就通过检验,深得消费者信赖!

近日藤本舖为让更多人喝到最天然的茶饮,将现身台北国际连锁加盟暨创业大展,并提出下杀38万的加盟优惠,以及多项好康!

藤本舖加盟优势:
※导入生产、制作、包装、销售、管理、行销、设备保养、财务管理等专业课程,降低创业风险
※台湾北中南皆设有分部,大陆及新加坡亦设有营运中心,提供创业者更有效率的服务及辅导
※各地方门市都配有专业法律顾问团队
※导入科技设备制作茶饮,有效节省人事成本使小坪数店面达到低成本高获利!
※产品天然健康、有特色
※坚持完全不添加香精香料、完全健康天然
※原物料OEM代工,品质筛选优良
※荣获百大企业 台湾第一品牌 殊荣

藤本舖加盟展期签约有礼:
1、折价38万元优惠价只要110万
2、赠送自动煮茶机
3、赠送奶精定量机
-----------------------------------------------------------------------------------------------
2013台北国际连锁加盟暨创业大展摊位:藤本舖
时间:6/14~6/17  10:00~18:00   地点:台北世贸一馆/ 摊位编号: 514  516  518
加盟专线: 0955-731358     官网: http://www.tengtea.com.tw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