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队12强预赛止步 高志纲宣布引退

   
2015-11-16

中华队12强预赛止步 高志纲宣布引退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届世界12强棒球锦标赛周日结束预赛所有赛程。中华队这次赛会先以4比7负荷兰,7比1胜义大利,8比9负加拿大,4比1胜古巴,4比7负波多黎各,2胜3败提前出局,无缘8强。而A组的加拿大、古巴、荷兰、波多黎各;B组的日本、美国、韩国、墨西哥,晋级16日的8强淘汰赛。

 

A组加拿大5战全胜位居分组第1;B组则为日本5战全胜第1。在延长赛打败中华队的波多黎各2胜3败第4;中华第5;义大利5战尽墨垫底。赛会的8强淘汰赛今日登场,胜者晋级19日在东京开打的4强赛,败者淘汰。

 

中华队12强预赛止步 高志纲宣布引退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中华队预赛便止步的消息传出,让许多球迷为其感到心疼。多年担任中华队捕手的高志纲赛后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打中华队」,从这次比赛来看,他认为中华队已经进入不同时代,「不能说以前不好,以前有不一样的打法,现在比较符合美式潮流,起码我们在落后的时候可以看到比较多的希望。」但他也表示,这支是歷年来攻击火力最强的中华队。

 

「每一次参加中华队,我都非常珍惜,有表现好的时候,也有表现不好的时候,有很多人批评我、也有很多人支持我,我会把这些批评跟支持都吸收,转化成我的动力」,高志纲直言,从这支中华队身上感受到世代交替,「以前有好守备就可以待在中华队,现在如果只是枪(打击稳定但缺长打能力),只能勉强进中华队,但要先发的话,就要是个砲。」




相关新闻看更多:中华队火力发烫 力克美国队!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