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卖掉与前妻购置豪宅

   
2015-12-29

 

汤姆克鲁斯卖掉与前妻购置豪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汤哥汤姆克鲁斯卖豪宅,据指出,这栋宅邸是他和前妻凯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在2006年购置,当年售价475万美元,如今要价高达约738万美元。豪宅坐落在伦敦乡间,四週绿草如茵,占地1万1331平方呎(约318坪),5或6个卧房,5个全套与3个半套卫浴,还有其他的多套客房等。


虽然类似的宅邸总给予人富丽堂皇的联想,不过阿汤哥的这个房产却是低调奢华,外观是接近红豆沙色的墙面,像是大户人家的庄园。内部的其他设施包括,光客厅就超过大约30坪,几乎是一般家庭的住宅面积,弓形的壁炉与弧形的法式门窗可通往后阳台,客厅中央的另一侧有个阅览室,还有餐厅与厨房,明亮宽敞。

 

 

汤姆克鲁斯卖掉与前妻购置豪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日前汤姆克鲁斯私人生活被爆出所笃信的山达基教长期秘密监控他的一举一动,办公室和房间里都被装设了针孔摄影机,大卫密斯凯维吉宣称这是为了监视教徒私下的行为,但他也被指控目的都是为了「私人娱乐」,有教友知道这件事后勃然大怒,认为他不该如此,强调阿汤哥目前一定还在被严密的监控中。

 

而凯蒂荷姆斯是阿汤哥第3度婚姻的髮妻,与凯蒂荷姆斯离婚一度扯上宗教问题,2006年在英国置产,2012年两人告吹。
 

 

 

相关文章看更多:卖房子的委託书怎么签?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