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台湾麦当劳新买家 传这富豪将砸百亿买下!

   
2016-12-21

找到了?台湾麦当劳新买家 传这富豪将砸百亿买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全球连锁速食业者麦当劳,去年传出子公司退出台湾市场,寻找新买家并改将经营方式改为特许经营,为餐饮界投下震撼弹!消息一出,多家大型食品企业被点名可能接手,但遭全盘否决。如今事隔一年,也传出新买家已确定为仰德集团二少爷、国宾饭店总经理李昌霖,预计将砸下百亿台币买下麦当劳并于春节前后签约。

 

李昌霖是仰德集团第三代少东,在家排行老二,据传仰德集团坐拥上百亿资产,营收突破500亿元,而李昌霖将结合家族资金,以3亿美元(约台币96亿元)买下台湾麦当劳20年品牌授权及旗下资产。

 

找到了?台湾麦当劳新买家 传这富豪将砸百亿买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先前台湾麦当劳易主消息传出,包含统一企业、义美、新加坡渣打银行,都曾被点名可能接手,但台湾麦当劳开出台币300亿元,天价金额让许多企业纷纷却步,正好近几年国宾饭店有意朝美式餐饮拓展版图,加上竞争对手少,也让李昌霖有机会出线,成为麦当劳新买家热门人选。

 

详知内情的食品业者透露,近来麦当劳内部经常接获李昌霖要求要看资料,双方资讯往来密切,可证实以李昌霖为新买家的消息。另外,知情人士也表示,仰德集团因资产雄厚,因此签约交易可能会以现金进行。不过,台湾麦当劳仅回应经营模式改变,并无透露更多讯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