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警用机车起火 疑遭人纵火

   
2015-03-18

松山警用机车起火 疑遭人纵火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松山派出所前今晨疑遭人纵火,造成11辆警机车全毁、2辆半毁,另外2辆警车遭火势波及,共有15辆警车受损。警方表示不排除是有人刻意纵火,起火原因仍待调查釐清,警方也已调监视器清查。


松山派出所停车场今天凌晨3时左右发生警用机车起火燃烧,火势勐烈,立即调派大批消防车赶赴现场,警消佈水线抢救,所幸员警已先拿灭火器控制部分火势,火势在10多分钟后完全扑灭,无人伤亡,警方清查警用机车11辆全毁,2辆半毁,并有警用汽车受波及。


松山派出所所长胡金龙表示,凌晨3时许值班员警发现派出所外疑似有声响,走出发现大门外停放整排警用机车起火燃烧,立即通报消防局并先用灭火器扑灭火势。


警方说,火势扑灭后清查,发现有11辆警用机车全部烧毁,2辆半毁,停在附近的2辆警用汽车也遭波及,共有15辆警用车辆受损,目前已调出派出所周边监视器,釐清起火原因。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