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而美丽 想买排队等一年!

   
2014-09-18

(影片来源:http://vimeo.com/82643547) 

 

现代人对于生活中的食衣住行,都越来越讲究「精緻」,而外在的需求被满足之后,不少人也会开始追寻心灵上的满足,而有些人认为观赏美的事物不失为一个途径。这段影片中纪录了开普敦 (Cape Town)艺术家Lorraine Loots的微缩彩绘项目,叫做 《365 Postcards for Ants》。 她从2013年一月一日就开始了创作,每天都创作一幅微型画,而每一幅画都比硬币小,而这些微型创作小的似乎为了创作给蚂蚁观看一般。这些画作为她开启了商机,不过如果想购买到她的画作,这一年的创作已经都被预订完了,得在等上一年了!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