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鳖果-家乐生活

   
2013-05-29
「公益消费、温暖社会;换个品牌、助养小孩」家乐生活事业股份有限公司林弘展总经理,衷心希望让台湾各地需要帮助的人们都可以过的更快乐,而这也正是他人生的云海志业。
 
公益之心.企业之为
 首次见到林弘展总经理时,就被他开朗的笑容所吸引,而这笑容所感受到则是温暖且踏实的。高中时期就开始投入社服工作,进入社会后也曾当过不少国际社团会长的林总经理,就曾经带领着他的会友前往花东地区的偏远国小做公益,但随着会长任期结束后,公益也就因会长换人而暂停,而这对于林总经理来说,却是十分难过也很无奈。

 因此在自行创业成立家乐生活后,也同时成立社团法人中华真快乐公益服务协会,希望藉由双机构同时经营的方式,来做好「公益消费,温暖社会」。「我想我应该是全台湾第一位以成立双机构来执行公益的公司吧!」林总经理笑说着,成立家乐生活能创富又能助贫,而推动真快乐协会则是可以助贫又创富,能够当一位真正做自己的主人,同时也是别人的贵人,这样子的善循环志业何乐而不为!

来自天堂的果实-「All in one胜过瓶瓶罐罐」
 木鳖果学名Momordica,法文念做gâc(音”鹅”),来自温暖的南亚,是一种草本植物隠藏在丛林不为人知的瑰宝,葫芦科苦瓜属,日本名为南蛮黄乌瓜,花期5月至9月,果期9月至11月,因木鳖果的籽扁形有如鳖的模样,又像用木头制成,所以被称为木鳖果,果实椭球形外皮有软刺,成熟时呈红色,可食用也可入药。它原产于北越以及周边国家,1941年两位科学家发现当地人以食用木鳖果来改善眼睛疾病及感染性疾病,因而开始研究,发现其中蕴含多样的营养元素,直至2004年美国农业部USDA发表完整的研究报告,才让这个当地人称为「来自天堂」的水果,正式出现在世人眼前。

 「木鳖果可提升免疫力、增强体力,且含有抗氧化茄红素、β-胡萝蔔素、玉米黄质、必需脂肪酸等。2010年日本武田制药更正式将木鳖果列为药用植物。木鳖果每种营养素都对人体健康有很好的保健,因此家乐公司坚持德国独家技术与尖端设备,精萃100%第一道初油,绝非越南仿制的再造油所能比拟。木鳖果的成份均经过证实含有多种人体必需营养素,所以『All in one 胜过瓶瓶罐罐』,称他是来自天堂的水果,一点也不为过!」林总经理表示。

 林总经理补充到:「除了木鳖果外,家乐公司尚有推出多种能量养生用品,也有着类似蒸汽SPA的靝(音”天”)舱,靝舱在国内外获得多项专利及金牌发明奖,只要坐在里面十分钟,靝舱就会以远红外线温热法方式来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并藉由体液来排出肝、肾毒素,同时再加上独创三合一自动控温陶瓷半导体,让您在家也能够有如同洗三温暖的享受,不用再因为气候、身体状况等因素,而让你无法外出运动;另外还有将传统刮痧拔罐结合现代科技的的美容仪,配合靝舱使用。每天只要三十分钟,吸、放之间就可改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是全家人的健康好帮手,专业人士的好助手。」
 
微创打造一坪方的幸福
 林总经理坚持以『公益消费、温暖社会』的方式来协助需要的人,因此想要微型创业只须少许加盟金即可圆梦,目前已有许多眼科诊所、中西医药局、按摩养生馆,或个人以店中店的方式经营;甚至有些朋友以家为业,自家客厅即可打造一坪方的幸福空间。家乐生活欢迎刚毕业的新鲜人、中高龄失业或想兼差的人进行无本创业。

 现代国人慢性疾病越来越多,而六大文明病的平均年龄也有年轻化趋势,老花眼的平均年龄甚至已降到34岁。俯拾可见到处都是低头族、眼镜族…当岁月正青春,用爱拥抱世界之际,更当留意用”EYE”为自己人生开启一扇精彩视窗。如您想要成为自己的主人,同时也当别人的贵人,欢迎您成为家乐生活的一份子,并加入中华真快乐公益协会志工,一起简单生活、快乐工作、丰富生命吧!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