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路易十四城堡 全球最贵豪宅卖百亿

   
2015-12-18

 

法国路易十四城堡 全球最贵豪宅卖百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点成为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饶舌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婚礼地点的法国豪宅,以惊人的3亿100万美元易手,成为史上最昂贵的房地产。位于法国巴黎市郊的十七世纪復古建筑「路易十四城堡」(Le Chateau Louis XIV),近日由中东匿名买主以2.75亿欧元(台币近百亿元)买下,荣膺全球最贵豪宅。路易十四城堡占地23公顷(约7万坪),建筑本身则有1400坪,耗时3年于2011年落成,如今才等到富豪买主。

 

路易十四城堡拥有1个奢华舞厅、地下夜总会、洞穴状的酒窖、壁球场、家庭剧院,还有1个水底房间,鱼群悠游在透明墙内。这座豪宅的金箔装饰、大理石地板和类似米开朗基罗(Michelangelo)在梵蒂冈西斯汀教堂(Sistine Chapel)绘制的精细壁画,都令人嘆为观止。路易十四城堡内的精美镶嵌艺术、花园里的马赛克、浴室磁砖,甚至是法国「太阳王」路易十四的雕像,都由大理石制成。
 
 
 

法国路易十四城堡 全球最贵豪宅卖百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这座城堡内共有十间套房、室内外泳池、花园迷宫、一座壁球场、图书馆和电影院、两间宴会厅、一间夜店式娱乐室、一间环状水族冥想室、一处可珍藏三千瓶美酒的酒窖、壁画圆顶天花板,以及仿凡尔赛宫打造的阿波罗喷泉,雕像上都贴了金箔。这座富丽堂皇的路易十四城堡配备先进的高科技保全系统,可透过平板电脑监控各个角落。城堡坐落于凡尔赛和马尔利之间,负责保护路易十四国王安全的瑞士卫队当初就住在这里。

 

熟知内情的两名人士说,购入这栋豪宅的是1名中东买家,由佳士得国际地产(Christie'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促成这笔交易。本次交易由克里斯蒂的国际房地产作为中介。大宅位于凡尔赛及马尔利勒鲁瓦之间一个57英亩(约23公顷)的园林内,耗时3年时间建成。

 

 

 

 

 

 

 

 

 

 

 

 

相关文章看更多:放贷难度高,豪宅出现滞销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