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台商返台置产骤增

   
2014-06-04

越南台商返台置产骤增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截自网路)

 

越南排华暴动,台商担忧。不动产研究室发现,最近新北市及台中市增加许多台商从越南回来台湾,准备为自己和家人买房居住。不动产研究室也指出,中台湾地区原本就是鞋子、纺织等外移产业大本营,为多数台商老家,过去就有不少事业有成的台商回乡置产。

 

建设公司表示,新庄「乡林淳青」最近新购客户中,有3位是在越南的台商。他们看好新庄副都心发展,随着机场捷运线明年启动,加上越南投资环境大不如前,尤其在这次越南排华暴动后,更加深越南台商返台置产念头,带着亲朋好友积极购屋。

 

不动产研究室说,新庄副都心未来不仅是全国绿覆率最高区域,同时集政治、交通、经济、艺文、绿化及产业等国家级六大开发计画于一身,新推大楼住宅立即引起许多民众关切。在这一区域,光是去年一年有28笔交易,商业用地每坪成交单价达新台币280万元,打破三年前新北市政府标地每坪232万元纪录,房产交易打得火热;且依照登记资料,每坪新成屋单价已站稳「6」字头,未来在机场捷运线通车后,挟着便利交通和良好生活机能等优势,房价有机会再上升。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