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就学率 低就业率 南韩比不上智利

   
2014-03-05

高就学率 低就业率 南韩比不上智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南韩媒体今天报导,2011年南韩25至34岁青年层的大学教育结业率为64%,在经济合作暨开发组织会员国中居冠,但就业率却呈现垫底窘状,就算大学毕业也很难就业。

报导中指出,2011年,南韩25至34岁青年层的大学教育结业率为64%,是经济合作暨开发组织(OECD)34个会员国中最高的水平,远高于英国(47%)、法国(43%)、美国(43%)、德国(28%)等大部分工业国家。

相反的,这一年龄层的大学学歷者就业率,南韩为75%,却排名垫底,不仅不如就业率最高的荷兰(92%),甚至比墨西哥(78%)、土耳其(77%)或智利(76%)都还要低。

报导指出,首尔名门大学或地方新大学开设的学系都差不多,课程上也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大学毕业后就业竞争力不佳。南韩教育部去年2月进行了南韩国内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调查,结果是就业率仅为59.3%,也是就说每10人中就有4人一毕业成为无业游民。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