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麦当劳限定推出新款薯条 甜中带咸独特滋味

   
2016-01-21

 

日麦当劳限定推出新款薯条 甜中带咸独特滋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当劳日本即将全新推出一款名叫「McChoco Potato」的「超勐美食」,被很多华文媒体评价为「口水流到膝盖」,「让很多人都快抓狂了」,「减肥什么的改天再说吧。」 麦当劳日本推出一款新品薯条,这款名叫「McChoco Potato」的薯条不是咸味的主菜配餐,而是咸甜口味的餐后甜点。


日本麦当劳为了挽救日渐衰落的营业额,打算推出全新产品,就是把薯条淋上巧古力酱,以「甜中带咸」的独特味道,重新吸引顾客。据了解日本麦当劳受到先是2014年使用大陆过期劣质鸡肉,之后又爆发鸡块内藏有塑胶异物、薯条内发现牙齿等食安问题,种种品管松散问题让民怨沸腾,于是日本民众发起抵制拒吃,最后导致131家分店收摊。

 

 

日麦当劳限定推出新款薯条 甜中带咸独特滋味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亚洲区的业绩一直呈现衰退状态,不只顾客减少,营业额也不断下滑。消息人宜透露公司希望透过该款「甜与咸」的结组合,让顾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该款薯条命名为「McChoco Potato」,在咸味薯条的表面,淋上白巧古力及黑巧古力酱,并于本月26日推出市面,但只在日本供应,其他国家的民众暂时没有机会享用。

 

除了知名连锁店爱用不同食材搭配,不少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食物搭配法,外人觉得很奇怪,自己倒是吃起来津津有味。有名网友就表示自己某次意外当中把把肉松加到汤里面,没想到吸了汤汁的肉松超好吃,从此爱上「肉松汤」这个组合,引起网友讨论。网友列举出自己的独门吃法「糖醋酱淋水饺」、「啤酒芭乐打成汁」、「巧克力咔啦鸡←某高中的吐司搭配」、「起司加水饺烤起来超好吃」、「草莓火腿蛋土司:一边抹草莓一边抹奶油,咸咸甜甜超好吃」。

 

 

相关文章看更多:麦当劳用「快乐大人餐」做大人行销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