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 跨年夜总计139人受伤

   
2015-01-01

乐极生悲! 跨年夜总计139人受伤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北市跨年晚会请来主持天团「浩角翔起」联手Selina、Ella担任晚会主持人,并有「全球最萌双胞胎」左左右右、金曲歌王萧敬腾、林俊杰、韦礼安、李荣浩、葛仲珊等人助阵,涌进118万民众同乐,共享喜悦并迎接新年。

 

 

跨年夜台北信义区涌入大批人潮,让台北捷运运输人次再创新高,较去年跨年增加约21万余人次;但众多人潮也传出意外,北市府指出,晚会当天总计有139位民众向临时医护站求助,多因人潮壅塞头晕,不慎摔倒、烟火灰烬造成眼睛不适等。

 

 

此外,为配合本次活动,环保局在信义计画区内设置大型垃圾桶264个,8部流动厕所,统计动员清理人力562人,并发动学生义工1002人于现场协助民众排出垃圾,并宣导垃圾不落地,根据臺北市政府环保局的预估,今年垃圾清运量应会较去年减少。

 

 

市府也在晚会周边布置8处临时医护站、动员125人力,晚会当天总计有139位民众到现场求助。其中,内科部分有71人,因人潮壅塞头晕、体力不支或身体不适等症状;而外科部分有65人,多因不慎摔倒、烟火灰烬造成眼睛不适等;另有其他状况3人;后送联合医院忠孝院区及仁爱院区、北医等9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