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东南亚前进!台湾水果勇闯星国

   
2015-07-11

朝东南亚前进!台湾水果勇闯星国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中台湾农特产品,10日进军海外行销,南投县首度与台中市及彰化县政府联袂前往新加坡,参加于新加坡君悦饭店举行「2015中彰投农产品海外联合行销记者会」,会场上试吃民众人潮多,显示台湾优质蔬果和美食,让新加坡人印象深刻。

 

在这次活动中,为让新加坡民众更了解台湾水果的魅力,中彰投三县市各选定1至3项主推农产品,分别是南投县集集镇香蕉、名间乡红龙果及埔里镇茭白笋、台中市荔枝和彰化县葡萄、芭乐等。于会后安排品尝活动,提供新鲜水果给新加坡媒体及民众试吃。

 

驻新加坡代表谢发达表示,去年中彰投自与新加坡签约后,行销当地蔬果数量成长9%,出口总金额达205亿元。除了感谢3县市联合将中台湾优质农特产介绍给新加坡,他更推荐新加坡民众到台湾游玩,体验台湾农村的优雅。

 

县府秘书柯浩然及农业处长陈瑞庆则说,好东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南投县茭白笋、百香果均占全国产量90%,品质优良;山蕉曾经是日本皇室御用,凤梨以有机栽种并制作成凤梨酥,闻名四海。

 

另外,埔里镇百香果(冻)、埔里镇香菇,和最新包装上市的「县长特等茶」,同样于会场上展示,供新加坡媒体採访。期盼藉由3县市联合行销,吸引当地媒体、消费者目光,提升中台湾优质农特产品能见度,并打响南投县农产品在东南亚的知名度。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