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海外布局积极 台湾房屋美国洛杉矶设点

   
2013-10-25

房仲海外布局积极 台湾房屋美国洛杉矶设点 | 文章内置图片

国内房仲业者海外布局积极,台湾房屋继3月前进马来西亚后,选在光辉10月踏上美国洛杉矶成立分公司,不仅服务当地华侨,也要协助台湾人「钱」进美国,而明年则将开拓日本及澳洲市场。

看好美国经济逐渐復甦,资金返回美国,带动美国不动产后市看好,台湾房屋美国洛杉矶分公司25日开幕,台湾房屋首席总经理彭培业表示,美国南加州是全美房价表现优质区,其中,华人人口约50万人,是全美华人人口第二多的区域,不少台湾人因创业、工作及求学需求而移居美国,也因此有置产需求,未来不仅服务当地华侨,也要协助台湾人「钱」进美国。

彭培业指出,今年是台湾房屋的国际年,3月前进马来西亚在吉隆坡落地,10月踏上美国洛杉矶成立分公司,年底前不仅要在吉隆坡再开设另外一家分店,明年也要开拓日本和澳洲市场,因此台湾房屋也成立「全球财富中心」,不定期发布国际房市最新情资,为台湾人打造一个安全的全球财富资产平台。

台湾房屋全球财富中心总经理栾芳全表示,自2008年金融海啸迄今,由于美国的就业市场、新组成家庭数量以及经济面都逐步回温,接着QE退场议题,资金返回美国,也带动美国不动产后市看好。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