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信义线带衰通化街?

   
2013-06-28
捷运信义线即将于今年底通车,沿线经济效应在房地产上面表现杰出,尤其是反应在商圈铺店面价格和租金行情上面。

近日各界有许多不同观点发表,许多人因多个空店铺出现的景象,提出对于通化街未来发展悲观的看法,但是另一方面也有人认为,捷运信义线通车将对商圈整体品质提升将有正面影响,并且有助于中长期更好的发展。

在利多跟利空的因素的两方观点下,长期担任政府单位推动商圈辅导的易展管理顾问总经理杨修铨表示:「捷运加上商圈的枢纽商圈将带动整体商业、服务业的经营效应蓬勃发展,再加上消费景气低迷的现况,其平民价格的夜市的特色,在区域内市场上更显其独特魅力,并不是市场好与坏的问题。

」他分析台北市捷运网和公车路线网结合的综合交通网络,将时间、空间浓缩,对于民众的移动便利性提高许多,因此商圈特色越高的地点,势必将成为炙手可热的选择。
通化街商圈因捷运信义线将开通,许多店家面临涨租,干脆不租了。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