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轻食新选择 土司森林创意餐饮

   
2013-04-01

土司森林的经营重点之一”创意”,产品不仅美味亦兼具独特性,并且约每4个月就会有新产品推出,公司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把关,无论是饮品或轻食皆健康又与众不同;像是近期即将推出的三款新饮品就是来自于土司森林研发团队结合创意与美味的诞生品。玫瑰石榴蜜、冬瓜百香果、提拉米苏红茶拿铁,这三款新品即将于春季推出,保证给你不一样的味觉冲击。

说起土司森林的创业之路得从六年前说起,老闆曾经和朋友合伙经营外带饮料店,但此种类型的饮料店市场在台湾已经趋于饱和,再加上老闆本身的个性使然 — 天生的冒险家,于是决定突破现况,结合饮料与早餐,发展出了这条新轻食之路。老闆的创意及想法还不仅止于此,土司森林创立之后,产品也不断的推陈出新,就是希望消费者可以常常有不同的新感受。

土司森林的商品秉持独特性和美味性,价格平易近人,坚持食品新鲜度,店内知名产品众多,其中一项人气单品就是大相扑三明治,份量超丰富,光是猪排就足足有一公分厚,炸的外酥内软,再加上多种清爽蔬菜,广受年轻人青睐,也是因为这么有份量的美食,才登上知名搜寻网站的首页,造成话题吸引更多人造访,老闆认为,产品独特的确重要,而如何维持工作热情,也是不可或缺的经营之道。

土司森林现在已开放全台加盟,训练课程为期一个月左右,期间也附有课程表,必须按表操课,训练扎实,也可以到店面实际学习,老闆也会适时给予协助,提供经营策略。关于分店的管理,公司也会不定期派巡店督导至各店家做店务品管及了解经营状况。现在已有多位加盟主经营超过2年,甚至还有顾客消费过后也决定加盟土司森林。

官网 : http://www.toast-forest.glob.tw/p1.html

FB粉丝专页 : 请搜寻 「土司森林茶饮轻食馆」

加盟专线 : 0800-200-501/0952-123369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