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细緻双手 Hito护手霜新上市

   
2013-11-14

给你细緻双手 Hito护手霜新上市 | 文章内置图片

 

冬天天气寒冷干燥,除了注意肌肤保溼,纤纤双手更需要呵护。知名大厂Hito新推出滋润护手霜,让你在秋冬仍保有水嫩双手,连指缘也帮你一併照顾到。

 

冬天对许多姊姊妹妹而言,除了皮肤容易干燥外,另一个问题就是干裂的双手了。因为气候、家务、化学清洁剂等种种因素,许多女性的双手变得脆弱不堪,在双手肌肤已经受损的情况下,要是再触碰到冰冷的水,真是苦不堪言,真希望粗糙的双手能再回到「少女时代」那般的细嫩。

 

一向强调植物性配方的Hito听到众家姊妹的需求,特别研发「闪亮亮润泽护手霜」及「暖唿唿极润护手霜」,要陪你的双手一起过冬。

 

承袭Hito天然植物性的概念,二款护手霜皆含玻尿酸、乳油木果油精华及芦荟萃取成分。保溼天后玻尿酸具有强力的吸水性,可以保持肌肤弹性,预防肌肤老化,增强皮肤的保水能力;乳油木果油具保湿、防护、滋养、舒缓与活化五大功效,是护手霜的天王级成分;芦荟萃取成分能保水锁水,有助肌肤修护。

 

「闪亮亮润泽护手霜」及「暖唿唿极润护手霜」的质地清爽,擦起来不油不腻,除了能深层滋润、修护干燥的手部肌肤外,还能同时滋润指甲及指缘,让双手明亮动人,细緻柔软;「暖唿唿极润护手霜」更特别添加热感暖肤成分,特别适合冬天使用。

 

Hito已是老牌知名大厂,现在也跟上潮流,在FB脸书成立官方粉丝团,除了与粉丝亲切互动、提供相关肌肤保养知识外,还会不定时推出粉丝专属好康优惠活动。想知道Hito又有什么新品上市,想follow Hito的好康情报,就快到Hito FB官方粉丝团来按个「赞」吧!

 

「Hito伊的」FB官方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Hito.tw?filter=2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