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价登录上路 房仲竞推APP查价服务

   
2013-06-03

信义房屋资讯长蔡祈岩表示,目前民众可以透过房仲业者、政府及民间网站等方式查询成交行情,尤其在房屋交易频繁的都会区,成交行情取得并不困难,但这几年台湾房市不时有创新高价的消息传出,这样的交易纪录是真实案例还是人为哄抬,业者及消费者都难以查证,由政府全面推动实价登录,并揭露必要的价格资讯,让每一笔交易都「有价可询」,将可大幅降低价格哄抬的机率。 

蔡祈岩指出,智慧型手机的普及,让消费者更容易透过手机随时查询行情,房仲业者为满足消费者「查行情」的需求,抢先推出手机版查价功能,如信义房屋继推出「iPhone看屋App」后,再次推出「房价温度计」服务功能,消费者只要下载信义房屋「iPhone看屋APP」,点选「房价温度计」,运用实境扩增模式,将条列式的成交行情数据,以简单易懂的温度计侦测图表呈现周遭成交行情,更即时找到符合预算的好屋。 

永庆房产集团旗下的「好房网」也推出「查行情」功能,数据涵盖全台,提供精准便利的地标式搜寻、并依房屋类别如公寓、电梯大楼等,提供平均房价,另外,同时提供该行政区成交量与销售量分布,掌握市场不同价格带产品交易热度,以浅显易懂的图表呈现,协助民众充分了解周边整体区域房价,把握最佳买卖时机,而7月上架的「好房APP」,可利用用拖曳地图或切换列表的方式搜寻,随选随找帮助民众快速掌握房价。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