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保养心机 让爱火点燃到不要不要的

   
2017-02-13

情人节保养心机 让爱火点燃到不要不要的 | 文章内置图片

明天就是情人节,《山竹本泉》为了让你和另一半度过完美的一天,让你打造约会心机保养,《山竹本泉》推出美丽甦醒系列商品,不仅针对敏感性肌肤,或是干燥肌肤打造的果后保湿修復还针对不同需求的水水们推荐适合的商品满足情人节需要心机保养的你完美需求喔。

 
台湾率先使用山竹果萃取物制成保养品的「山竹本泉」,使用山竹果特有的「氧杂葱酮」(Xanthones),具有良好抗氧化能力,为肌肤建立天然屏障,并且经过细緻分子吸收深入肌肤底层,由内而外调整肤况,朝着油水平衡的目标迈进。

 

情人节保养心机 让爱火点燃到不要不要的 | 文章内置图片


山竹本泉「净安修护果后冻膜」:
结合山竹果与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充分的达到保湿、滋润与修护的多重功效,让肤色润透澄净。给予肌肤水润保护膜,同时具安抚、镇定的效果,适合夏季外油内干之肌肤。

 

情人节保养心机 让爱火点燃到不要不要的 | 文章内置图片

 
奢华心机保养必备,山竹本泉「青春萃炼果后精华霜」:
在细质地緻的乳霜当中添加经INCI ( the International Nomenclature Committee )国际化妆品原料成分认可的山竹果萃取物,拥有丰富维生素、多种矿物质及原花青素,经专业技术研发团队研究,与其「澳洲坚果油」、「白芒花籽油」,与「海藻萃取精华」等其他成分完美搭配,为爱美的妳锁住山竹果青春美丽的神奇元素,修復肌肤老化瑕疵、让肤色澄澈亮白。

情人节保养心机 让爱火点燃到不要不要的 | 文章内置图片

 
最深层的放松清洁,山竹本泉「滋养润肤果后手工皂」:
山竹的清新果香和被称作是女人的黄金的乳油木果油,深层净化清洁兼顾保湿肌肤,同时还能提升肌肤抵抗力,打造手工皂的山竹美学。搭配天然薰衣草香气在搓揉之间,转化成细緻的滑顺的洗净感,保护肌肤,深层锁水。

换季时,皮肤容易变得干燥、缺水,引起脱皮或是许多小细纹,各种皮肤问题几乎都要出现了!爱美女性为了维持好肤质,总会勤擦保养品,反而让皮肤容易冒出小痘子、出油,变得更加糟糕。山竹果萃取精华的「山竹本泉」,针对爱美女性推出全方位心机保养保湿产品,不仅能让肌肤变得水润,也具有安抚、镇定肌肤、细緻毛孔的效果,且质地清爽好吸收,相当适合换季时外油内干的肌肤。也让你在闪耀的情人节成为最美的一颗星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