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宣布全球用户破10亿

   
2016-02-03

 

WhatsApp宣布全球用户破10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Facebook(脸书)旗下即时通讯软体WhatsApp宣布,全球用户已达10亿人,代表全球1/7的人口每个月都会使用WhatsApp与挚爱和亲朋好友们保持联络。团队的原则和使命仍不会改变,每一天也不断地努力工作提升WhatsApp的速度、可靠性以及简洁性。「我们为这个成就感到非常的开心,可是我们现在必须继续工作。我们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全球还有60亿人需要WhatsApp。」
                                  

WhatsApp团队1日在官方部落格发文表示:「我们为这个里程感到自豪,也很感谢每位选择使用WhatsApp沟通的用户和其原因。」无论是因天然灾祸或紧急情况下分享重要消息、寻找约会对象、扩展公司营运、购买订婚戒指或是寻求更好的生活等,WhatsApp很荣幸融入人们生活,并使他们和週边的人有更好的体验。

 

 

WhatsApp宣布全球用户破10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WhatsApp团队强调,过去7年的歷程,WhatsApp的使命从未改变,WhatsApp凭着一个简单的概念开始:确保所有人无论身处在哪里,可以在没有收费和干扰的情况下与家人和朋友沟通。WhatsApp原本要求用户在一年免费试用期后缴付0.99美元的年费,但1月18日宣布取消收费,并承诺不会在服务内加入广告内容以支撑营运成本。

 

脸书在收购Whatsapp后,对用户免费提供服务,并且使用户可以在不受广告滋扰下,使用这项服务。脸书创办人兼行政总裁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扎克伯格说,自脸书在2014年末以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后,WhatsApp的用户人数倍增。

 

这套即时通讯应用程式已经超越了脸书的Messenger 流动应用程式,成为最多人使用的即时通讯工具。Messenger 平均每月约有8亿用户。WhatsApp团队也在一则博客贴文中说,这将近全球每7人中就有1人,每个月都使用WhatsApp与其亲朋好友保持联繫。

 

 

相关文章看更多:已读引众怒 WhatsApp提供关闭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