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高峰会关注青年议题! 许毓仁唿吁替年轻人打造一个舞台

   
2016-11-09

在先前的2016两岸企业家峰会上,青年的议题倍受到强烈关注;对此,TEDxTaipei创办人许毓仁表示,对岸的崛起过程将会对全球产生巨大影响,两岸要以青年的未来为最大公约数,替青年打造一个舞台。

 

企业家高峰会关注青年议题! 许毓仁唿吁替年轻人打造一个舞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示意图

 

同时也身兼立法委员身分的许毓仁,当天以TEDxTaipei创办人的身分出场,6日以「颠覆自我-点燃新创激情,实践创业梦想」为题目发表演讲,唿吁两岸应该将青年议题做大,重视青年声音。但同时,他也表示,在大国崛起的过程当中,领袖更要培养好人文素养,所谓的人为素养是进步社会的象徵,但人文素养需要时间养成,同时也相信台湾公民是相对成熟,并强调,真正的强国是可以用柔软的态度对待他国,以德服人、上善若水。

 

许毓仁表示,大陆崛起过程中,用强大的经济、市场以及技术对全球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两岸必须以「青年的未来」做最大公约数,创造出让两岸青年在创新创业与就业计画上更多机会,给青年更大的舞台发挥。

 

企业家高峰会关注青年议题! 许毓仁唿吁替年轻人打造一个舞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示意图

 

而在7日的「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动小组」专题论坛上,许毓仁提出「无国界文创」的概念。同时也表示「一带一路」提供年轻人发展舞台,且台湾有许多具有才华与技术的年轻人,若有机会合作,很乐意可以将台湾年轻人带至大陆。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