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元平价新屋 双北找得到

   
2013-06-03
北市预售屋价愈开愈高,每坪百万元的案例屡见不鲜,但不是所有预售屋的价格都高不可攀,在汐止、林口、莺歌、五股、中和、淡水及八里,仍可找到总价千万元左右的平价新屋。 

 住展杂志总监陈韵如表示,过去一段时间新成屋和预估屋销售仍以二房卖得较好,因为总价较低,三、四房屋则卖得较慢,这样的氛围也会影响日后建商推屋计划。 

 住展统计,目前正在销售或者即将公开销售的预售屋中,总价在千万元以下个案仍有36个建案,分别在汐止、林口、莺歌、五股、中和、淡水,以及八里,这些新屋的房屋总价从3、400万元到8、900万元不等。 

 千万元以下的新屋、预售屋价格相对亲民,但永庆房产集团研究发展中心经理黄舒卫表示,民众除考虑房屋价格外,最好可以寻找生活机能较佳的房子。 
<span style="\&quot;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3px;\"=""> 例如若想转往北市郊区及新北市购屋者,可以选择以捷运站、火车站或是交通建设周遭为购屋首选区域,运用高交通便捷度,降低因远离市中心增加的时间成本。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