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的时间吃水果 让你的身体没有忧愁!

   
2016-08-30

多半民众都习惯在晚餐之后享用水果,富有高营养价值的水果,除了有丰富的维生素之外,更有人类每天所需的纤维。但是,国外网站《Lifehack》表示只要在特定的时间吃水果,更可以加速身体的分解,并提升身体能量以及营养,让你的身体更加健康喔!

 

在对的时间吃水果 让你的身体没有忧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水果的果糖含量高,如果在身体需要能量时食用,将会变得更加有精神,因此专家建议可以在早上或是午餐前1至2个小时前食用水果,以补充人体所需能量。但专家提醒,如果在睡前食用水果的话,过多的能量可能会造成睡眠品质不佳,因此不建议在睡前吃水果。

 

早上吃水果除了有能量可以让自己有精神面对繁杂的工作之外,富有大量营养、维他命C、纤维素及碳水化合物的水果,也可以因为种类的不同,提供人们不同的营养成分,所以,早上吃水果除了可以让自己有精神的开启一天之外,还可以让自己身体健康,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在对的时间吃水果 让你的身体没有忧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但国人习惯透过水果沙拉的方式来吃水果,专家建议水果沙拉不是不好,但若添加了过多非水果食品,这将会减缓身体消化水果的速度,就像是最常见的奶昔来说,奶昔虽然为水果制造,但如果食用太多,也会让身体负担变大,因此专家建议避免用奶昔当作正餐食用偶而用水取代奶昔会更加健康。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