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宝做公益送好礼 最后机会大赠送!

   
2012-08-31

泼宝做公益送好礼 最后机会大赠送! | 文章内置图片

 

这样的好康当然不只这些,不管你是否认识泼宝,也不管有没有买过泼宝的相关产品,如果家中有14岁以下的小朋友,或是宝宝已经在妈妈肚子里的准父母,即日起至8/30止,前往泼宝官网(http://www.splashabout.com.tw/)填写完问卷,就可得到2013全年可使用折价券,还有机会得到超值7-11礼券以及抗UV遮颈帽等丰富奖品。

 

炎炎夏日即将接近尾声,还没带着可爱宝贝们去泳池戏水吗?也许可以利用这次泼宝週年庆购买泳衣给孩子,买多有折扣之外,又可一起做公益,也有机会获得赠品,一年一次的好康活动即将接近尾声,再不快点就来不及了!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