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玉女!携手打造异国餐厅

   
2015-07-16

金童玉女!携手打造异国餐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全民女神」陈妍希去年投资开了一家南洋义法创意料理餐厅,特别挑在台北市仁爱路静巷内,採明亮活泼的设计风格装潢打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的合伙人竟是郑元畅(小综)!「从零到有真的很难,我现在从头开始学习,现在每天都在看日报表,上面花花的字就像无字天书一样。」郑元畅说。所以,如果有天你走在仁爱路的巷弄内,看到貌似女星陈妍希抱着吉他在义法餐厅的庭院唱歌,别怀疑,那真的是她!

 

陈妍希因拍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红遍两岸三地,一直想买房子给家人,但必须等收入再稳定些,才有能力购屋。目前还没法一圆购屋梦,却和艺人好友郑元畅合伙开了餐厅,先圆了当老闆的梦想。回想起当初决定经营副业,郑元畅则表示,相当感谢陈妍希力挺。当初他在手机通讯程式的好友聊天室开心的说准备开店的讯息,陈妍希最先站出来决定投资表示支持,与其他7位包括建筑设计师、厨师友人商讨后即让陈妍希入股。她笑说,「我负责带好朋友吃,其它交给小综。」

 

这家餐厅店名叫「DESTINO妳是我的命运」,DESTINO是义大利文「命运」的意思,为符合餐厅休闲风格,从餐厅地点到装潢、菜色、店员制服等,陈妍希及郑元畅都不假他人之手的全程参与,餐厅邀请曾任职六福皇宫、福华饭店的杨建勋Eagle Yang担任主厨,以高级的义法食材和烹饪技术搭配南洋风味的配菜或酱料,连她都吃上瘾,只要有新菜单出来,一定抢先到店里尝鲜。

 

 

 

金童玉女!携手打造异国餐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餐厅试营运期间,许多明星如郭采洁、林依晨、杨丞琳、彭于晏、许玮甯、白歆惠、言承旭、贺军翔、张钧甯、蓝心湄等都常来捧场,陈妍希说,「我只要没有工作就会来店里报到,如果遇到客人太多,人手不足,还会兼任点菜员,替客人介绍新菜色。」营运经营交给郑元畅,装潢则由陈妍希负责,相当有想法的陈妍希在餐厅装潢期间提供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加上股东之一的陈頣是国内有名的室内设计师,整间餐厅呈现出独特的风格。


郑元畅透露,创业过程中最困难的就是找地点,「一切都是看缘分,这家餐厅的前身还是住家。」现在的他每天都要看日报表,但看懂密密麻麻的日报表还是有点难度,因此他只专注于每天的营业额。

 

对于经营副业,郑元畅表示过去1个半月没有工作就会待在店里,就算在国外也会用手机遥控以得知餐厅的状况,凡事亲力亲为让陈妍希相当佩服,只是同时兼顾餐饮大亨和拍戏的工作,郑元畅直说,「现在重心一半在拍戏、一半在餐厅。」似乎已经在为未来做好事业规划。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