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妈妈的脚步!安徽姑娘美食创业

   
2016-07-19

 

(影片/台湾是我家提供)

 

拿着笔记本认真地抄抄写写,把厨房里每一个步骤都记下来,印度美食少不了的香料也要一项一项地辨认清楚。了解食材特性,学习做菜、餐桌摆盘、服务客人,每一样都马虎不得,来自安徽的张嫚纭,2001年跟着母亲来到台湾,爱上了这块土地。她说台湾空气很好,环境友善,并且觉得整体人文素质都很高,来到这里的张嫚纭说自己生活得非常舒适。

 

张嫚纭母女俩都爱美食,开店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家乡味,妈妈把合肥最有名的烤猪蹄引进台湾(相关文章:安徽烤猪蹄口感嫩Q弹牙 全台飘香),创业初期辛苦难免,但两人都很乐天,为了理想再苦都不怕。张嫚纭说自己跟妈妈感情很好,有时候看着妈妈经营得很辛苦,常常忍不住劝说干脆收店好了,却被妈妈坚忍的个性打动了,只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忙,当妈妈最有力的后盾。

 

 

跟随妈妈的脚步!安徽姑娘美食创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除了平常多多帮忙,张嫚纭也跟随妈妈的脚步塔上创业旅程,她想要把台湾的异国风味带到中国,和好友到合肥开了一间印度料理店,同时也想把合肥的美食带回台湾。除了美食,还自己经营网拍,外型姣好的她自己担任模特儿,专业架式吸引不少买家。

 

未来不只要兼顾美食和服装,张嫚纭更希望把触角伸向各个领域,当个忙碌又快乐的空中飞人,而现在,能把家乡味分享到台湾,就是她最开心的事了!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