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颱风!双颱成形直扑台湾东北部

   
2014-07-30

又有颱风!双颱成形直扑台湾东北部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中央气象局)

 

根据中央气象局指出,原本位于菲律宾东方海面的热带性低气压于今天凌晨2时发展为编号第12号的轻度颱风娜克莉(NAKRI),持续向台湾东方海面接近当中,受到其外围云系的影响,今日北部及东部会有短暂阵雨,沿海风浪也会增强。
 

另外,昨日下午2时发展为编号第11号的轻度颱风哈隆(HALONG)目前位于关岛附近,距台有2900公里远,不过未来几天并不会对台湾天气造成影响!民众不必过度担心。
 

气象局表示,娜克莉目前距离鹅銮鼻东南东方990公里海面上,持续往西北方向移动且逐渐接近台湾东方海面,北部及东半部地区将转为短暂阵雨的天气,高温有机会稍降1至2℃,预测高温约在32至34℃之间;中南部地区仍维持午后雷阵雨的天气型态,高温约在34、35℃。
 

气象局也提醒民众,因轻度颱风接近,今天开始东半部(含绿岛、兰屿)沿海、基隆北海岸及恆春半岛将有长浪发生的机率,沿海地区也有较强阵风。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