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答您经典品质禁得起考验

   
2014-11-26

美答您经典品质禁得起考验  | 文章内置图片

近年来保养风气日盛,各种保养清洁品牌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开架专柜MIT舶来品,族繁不及备载,让人眼花撩乱,又正值换季时节,到底哪种脸部用品才适合?有一个在台湾七零年代创造美丽潮流的品牌,没有过度包装和宣传,昂然挺过50年时间考验!

 

My Darling,别急着将脸部用品换季

 

天气冷飕飕,皮肤干巴巴,你是否已撤掉梳妆台上夏季用品,拎着荷包准备添购冬季用的脸部用品了呢?

 

别忙!美答您提醒各位爱美的女孩,在季节转换的时候,千万不要急着改用较为滋润用品。不论是清洁用品或是保养品应该要根据个人肤质做调整,选用适合自己肤况的类型,而非跟随季节转换。在换季的时候,更需要注意脸部清洁,干燥、脱皮、发痒,大多是外在空气引起,尤其在换季时节,已经稍嫌过敏的肌肤其实不该再大刀阔斧地进行改变,应该选择较为温和的中性洗面皂,让细嫩的脸部肌肤喘口气。

 

简单配方产生不简单效果 MyDarling蜂王乳中性洗面皂男女皆宜

 

以制造蜂王乳洗面皂闻名的美答您,多年来脚踏实地默默耕耘「洗脸+保养」的理念,由蜂王乳和蜂蜜调成的美答您蜂王乳中性洗面皂,不过分添加香料,不刺激的洗净能力,能够滋润肌肤、清洁肌肤之余也有调理效果,能彻底清洁毛孔及残妆,使肌肤柔嫩又有弹性、散发自然光泽。 男生女生都很适合使用。

 

天然顶级蜂王乳搭配美容圣品蜂蜜,以丝般滑顺的乳霜型态,在手中搓揉出细緻绵密的泡沫,抹在脸上轻轻按摩,柔滑细腻的触感有被呵护的感觉。质地虽然温和却拥有十足洗净力,也很好清洗,用美答您中性洗面皂清洗完后脸部感到非常清爽,毛细孔累积许久的污垢都被洗得干干净净,可以唿吸新鲜空气。

 

身为走在市场先锋的老牌子,美答您不止是台湾女性保养第一品牌,也是第一个针对男性设计产品的商家,美答您中性洗面皂就是其中一例,除了男女适用的「经典復刻」和「香甜蜂蜜」外,也有针对男性肌肤推出的「男性专用 蜂王乳洗面皂」,天然海洋冰麝添加,让你散发自然男人味。

 

每件能够长久存在的事情,都有其意义和价值。尤其是经过时间洗礼、市场淘汰浪潮下存留的商品,台湾老品牌HITO伊的就是其中一个例子,纵然市面上新生品牌前仆后继,HITO仍然走过风雨飘摇,度过每一波打击,使用过的客人总会因对产品效果感到惊艷而大力向亲朋好友推荐,优质商品和顾客口中的好口碑就是最好的广告。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