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肤之爱「让爱闪烁」义卖敬老助老

   
2017-01-12

切肤之爱「让爱闪烁」义卖敬老助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一:『让爱闪烁』敬老助老关怀义卖活动,邀民众一同为弱势长辈共襄盛举。

 

   切肤之爱基金会及彰化基督教医院于11日至13日,早上9时00分至下午4时30分,假彰基医院大厅举办为期三天的『让爱闪烁』敬老助老关怀义卖活动,现场邀请众多厂商热情贊助,义卖品琳瑯满目,台湾仁本集团副总经理朱宥丞,代表集团捐出30万元,更是掀起活动高潮;义卖净额将作为基金会独居长辈寒冬送暖围炉活动及弱势关怀照顾基金,期望民众踊跃前往共襄盛举,一同为弱势长辈尽力。

  彰基副院长周贤彰表示,在岁末年终之际,希望透过『让爱闪烁』敬老助老义卖活动,邀请社会大众共同参与老人关怀事工,并唤起大众更加重视老人照顾议题。

切肤之爱「让爱闪烁」义卖敬老助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二:『魏爱伦学苑』长辈表演四季红歌曲。

 

    此次义卖现场邀请到网路超夯介绍的南投荣恩茶叶(乌龙霜淇淋)、爱花果手工烘焙绿色学院(天然果干)、西螺祖传麻糬大王、魔菇部落休闲农场、渝安商行(月亮咬一口)、和伸有限公司(保暖内衣裤)、宝源兴业有限公司(活力牧草)、美德耐股份有限公司(美德耐寝具)、喜乐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喜乐丝气垫鞋)、长利奈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彰化基督教医院职工福利委员会等多家厂商响应参与,另有啡堡有限公司、爱西迪有限公司、台纶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汎日衣业(魔豆排汗衣专卖店)及社会善心人士纷纷贊助多样全新产品义卖,为活动增添风采。

    活动首日,举办开幕感恩礼拜暨艺术品拍卖竞标活动,画家林章湖教授、旅法画家于传骐、国宝木雕家黄妈庆、警察画家陈国洺、陶艺家钟敏建与詹益锋老师等慷慨捐赠作品义卖,以疼惜厝边就像自己的心,希望略尽棉薄之力来实践社会关怀,为这次的义卖活动筹募更多弱势长辈照顾基金,在此唿吁若对义卖品有兴趣者,亦请欢迎来电04-7285420与李小姐洽询。

切肤之爱「让爱闪烁」义卖敬老助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三:台湾仁本集团副总经理朱宥丞(右),代表集团捐出30万元,掀起活动高潮。


 
    活动中,更特别安排切肤之爱基金会失智症日照中心「魏爱伦学苑」长辈表演四季红歌曲,凸显失智长辈在接受妥善良好的照顾后,他们也能展现出属于自己的年代风华,而我们也要藉此唿吁社会各界重视失智议题,并与我们一起来关怀生活周遭的弱势长辈。
 
    切肤之爱基金会詹丽珠执行长表示,自1992年创会以来,切肤之爱基金会始终秉持兰大卫医师家族「无私奉献、爱人如己」的精神。因应高龄化社会来临,失能人口大幅增加,所导致的长照需求与负担也随之遽增,为落实社区弱势长者照顾,本会自2003年起结合彰化县政府推行居家服务、独居老人关怀及送餐等服务,2014年起在彰化县政府的支持下开办行动沐浴服务,2016年更争取到蔡英文总统上任后积极推动的长照2.0推动社区整体照顾模式的试办计画权,将于今(2017)年起在彰化市提供试办服务,这一切的努力都是希望让社区长辈及身障者拥有较优质的生活品质,并落实提供让民众「找的到、看的到也用的到」的具体服务。因此,每年透过农历年前举办的义卖活动来筹募弱势长辈照顾基金,并藉此宣扬切肤之爱基金会服务使命,倡议社会注重长期照顾议题,让这些生活在我们周遭的弱势族群能获得安适的生活。

切肤之爱「让爱闪烁」义卖敬老助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四:义卖品琳瑯满目,吸引大量人潮前往活动会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