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从吃对颜色开始

   
2016-08-29

【图文提供/魅丽杂志】

 

美好的一天  从吃对颜色开始 | 文章内置图片

 

「等一下要吃什么?」是许多人每天都会遇到的问题。要美味、健康、又有变化,考虑的要素常令人晕头转向。印度的阿育吠陀医学告诉我们,除了营养成分,食物的颜色也代表七轮的色光能量。想要白天精神饱满,就吃暖色调食物,刺激肾上腺素提升精神;晚上选择冷色调食物,放松情绪,让我们舒适安眠。美好的一天,就从吃对颜色开始!

 

 

远离妇科疾病 多吃红色光食物

 

红色光食物在视觉上能激发动机,能够提升肾脏与肾上腺的功能。适量的肾上腺可以提高动机,加强专注力与反应能力,增加工作效率。

 

摄取红色光食物,例如红苹果、樱桃、红萝蔔、红豆,对应代表海底轮的红色体光,在生理上对膀胱、血液、肾脏、免疫系统有帮助,同时提升意志力、知觉、安全感和勇气。

 

 

美好的一天  从吃对颜色开始 | 文章内置图片

多吃橙色食物 提升性能量

 

由于骨盆腔散发的体光为橙色,也代表骶脉轮,因此多食用芒果、木瓜、柳橙、南瓜等橙色光食物,能提升性能量。同时橙色光也会让人增加警觉性和冲动感,激发好奇心与求知欲,进而增加社交能力。

 

 

改善忧郁 多吃黄色光

 

在阿育吠陀中,黄色代表太阳轮的颜色,主要管理大肠等消化系统。而中医里肝脏健康与情绪相关,因此多食用凤梨、橘子、玉米、黄豆、咖哩等黄色光食物,除了对消化系统有帮助,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心理上也会以较客观及正面的态度面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魅丽杂志 107期/8月号】

更多精彩文章,请上魅丽FB

美好的一天  从吃对颜色开始 | 文章内置图片

 

 

 

 

 

 

资讯来源:魅丽杂志107期 2016/8/01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本文为一零一创业大小事独家所有,严禁抄袭,转载请註明出处。

欢迎各家媒体文章交换,投稿请至:[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