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重划区 购屋留意点灯率

   
2015-01-04

都市重划区 购屋留意点灯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统整北中南新旧重划区均价与价差,北台湾近年最夯的新庄副都心重划区有双捷运线、中央合署大楼以及快速道路,目前重划区成交均价来到54.4万元;若与周边老重划区如泰山十八甲重划区相比,均价30万元,价差高达24.4万元。

 

 

北中南重划区遍地开花,许多重划区挟带捷运、重大建设议题,房价飙涨,有巢氏房屋整理各地重划区平均房价,发现部分重划区虽无重大利多添亮点,但生活机能完备,如泰山十八甲重划区、台中北屯11期重划区以及高雄凤甲重划区,部分也都有捷运议题,价格亲民较适合自住客。
 
 
桃园以高铁重划区议题较多,但目前买气相对冷清,成交行情24.1万元,且机能尚未完善;与八德广丰重划区不仅机能相对齐全,每坪均价19.8万元也更亲民。
 


台中、高雄若以发展成熟的重划区如北屯11期、高雄凤甲与当地价格最贵的重划区七期、农十六,也都有6~12万元的价差。
 

 

这几年台中市中心、七期重划区房价高涨,平均成交行情34.5万,不少人便转向低价区购屋,北屯因发展时间较早、生活机能佳,受到自住客欢迎。
 
 

部分重划区受到市场炒作影响,这几年房价过度飙涨,民众挑选重划区时须了解当地房价背景、政策利多题材以及机能是否完善,也要留意重划区投资客过多可能有房价被过度拉抬的情况,民众可在夜晚观察社区的点灯率,避开投资客过多的区域。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