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指南钦点 大赞台湾美食仙境

   
2014-03-19

 

旅游指南钦点  大赞台湾美食仙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知名旅游指南最新文章报导,歷经许多不同外来文化的洗礼,台湾美食在各国风情冲突中融合,合併迸发出它的独特性,台湾厨师获奖频频、夜市盛行,台湾处处都有美食,可媲美东京、香港、新加坡。

 

这篇名为「台湾:一个神秘美食仙境」的报导,知名旅游指南北亚地区编辑亲自访台品尝美食后撰写。

 

报导说,「融合」一词在烹饪圈充斥,有人将甜甜圈搭配牛角麵包就称为融合,不过台湾知道如何做到食物融合。葡萄牙人、荷兰人、西班牙人、日本人、早期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前后都在这里立足,台湾的食物结合本地的口味,创造出真正的混合菜餚。

 

文章中介绍了到台湾不能错过的美食,包括小笼包、牛肉麵、担仔麵、葱抓饼、刈包等。如果老饕胆大一点,她推荐品尝臭豆腐、花枝、炒沙虫、猪肠、 皮蛋和蚵仔煎。而到台湾不能错过的饮料,包括珍珠奶茶、乌龙茶、咖啡和台湾啤酒。

 

报导指出,传统上许多台湾最佳美食在小型的地方餐馆,夜市是台湾小吃文化的主流,也是夜生活的重心。台北和高雄就是饮食重镇,从传统的老饕餐厅如鼎泰丰,到颠覆古典的新潮餐厅,例如在台北永康街的詹姆斯厨房,如果你想尝试不同的东西,主题餐厅提供一个俏皮的环境 ,想像在凯蒂猫甜甜屋吃「猫蛋糕」,或是在「便所」餐厅吃咖哩。

 

知名旅游指南同时制作了完整的台湾小吃集锦名单,内容多样丰富,台湾各大夜市都被列入,文章中告诉读者,「台湾处处有美食,现在到台湾正是时候!」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