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明山竹子湖海芋季20日登场

   
2015-03-18

阳明山竹子湖海芋季20日登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阳明山竹子湖海芋季20日将登场,北市府将「爱丽丝梦游仙境」融入场景,除让旅客开心採芋外,也能与动画场景合影留念。

一年一度的海芋季将于20日在阳明山揭幕,由于东北季风吹拂,加上地处背风处,让竹子湖总是云雾缭绕,像极动画「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场景般,充满神祕、新奇感。为此,台北市政府产业发展局与农友、里民合作,特别将动画中的场景、人物,作为设计主轴,并将今年的海芋季主题定调为「梦游仙境-竹子湖」。

产业发展局副局长林裕益表示,游客可随着故事内容,寻找抽着水烟的毛毛虫,也可以和帽子先生、柴郡猫喝下午茶,更可以和邪恶的红心皇后打槌球,让游客在竹子湖寻遍电影内每一幕场景,并与卡通人物合影留念。

他也说,根据往年经验,每到海芋季节总是吸引上万民众上山朝圣,建议民众除了上山赏芋外,也可以到附近品尝土鸡、野菜的山中好滋味。

特别的是,竹子湖停车场的海芋地景将于20日同步展出,当天也邀请海芋达人高于玄,与游客分享种植海芋的经验,以及特别的农园经营方式,欢迎民众届时共襄盛举。

阳明山竹子湖海芋季将于3月20日至4月26日登场,主办单位于北投、石牌、剑潭捷运站及台北火车站备有免费接驳公车,欢迎民众搭乘大众运输工具前往,减少塞车机率。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