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视讯通话儿童手錶dokiWatch台官网预购

   
2016-01-05

 

 

首款视讯通话儿童手錶dokiWatch台官网预购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球首款由香港doki制作的可透过3G网路进行可视讯通话的3G儿童手錶dokiWatch,将在美国CES穿戴专区展示。这款儿童手錶预计于2016年第一季在台湾销售,单机售价$5,990,即日起透过台湾官网预购,限量200支每支售价$3,990。

 

藉由联发科处理器解决方案打造的儿童手錶「dokiWatch」,本身可透过不同电信业者提供SIM卡进行3G连网通话,让家长能即时与配戴此款手錶的儿童进行语音或视讯联繫,此外也提供诸如讯息发送、智慧定位、一键唿救、或可记录运动步数的「dokipet」功能,预计最快将在今年第一季内于台湾市场上市,并且以建议售价新台币5990元开放销售,代理商「关于时间科技」也将提供首波200组可以新台币3990元购机。

 

 

首款视讯通话儿童手錶dokiWatch台官网预购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dokiWatch可置放3G SIM卡独立通话以及3G上网、搭载1.3GHz双核心处理器、1.2吋TFT 解析度240*240之触控萤幕加上强化玻璃保护、200万画素视讯镜头以及一体成形的錶头,并配备操作简单直觉的doki1.0介面运作在Android 4.4作业系统。

 

规格方面,dokiWatch可放置电信业者3G SIM卡进行独立通话与3G上网,搭载1.3GHz双核心处理器、1.2吋240 x 240解析度的触控萤幕加上强化玻璃保护、以及200万画素视讯镜头,并配备操作简单直觉的doki 1.0介面。在此之前,诸如LG等品牌厂商也曾针对儿童使用需求提供类似产品,让家长可随时透过手机App追踪配戴手錶的儿童所在位置,或是让儿童可直接透过手錶紧急唿救。

 

 

相关文章看更多:夏令谜题! 苹果智能手錶即将面世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