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回家般舒适 文创旅店创差异

   
2015-07-29

如回家般舒适 文创旅店创差异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文创已不是在纸上画画,它可以是种风格,与不同产业结合发挥。近年来,文创更运用在旅店设计,像是落脚于台北后火车站商圈的蜂巢旅店,于去年底开幕,其小巧精緻的装潢不但吸引许多日本、港澳及星马的国外自由行旅客,当地民众看见也直唿好想住一晚看看。

 

在这不仅可以感受旧台北的古早味,晚上还能到宁夏夜市点盘蚵仔煎品尝、用刘芋仔蛋黄芋饼解馋,最后再打包些滷味和现打果汁作为宵夜,结束宛如蜜蜂般嗡嗡嗡的行程后回到蜂巢,感受像家一般的温暖。

 

走进蜂巢旅店的房间中,立即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窗户,让房间更添明亮。身旁墙上的6角形置物架,则一贯蜂巢的概念,不只达到善用空间的目的,更添趣味。虽然空间不大,但每间房内浴室也都贴心配有免治马桶和浴缸,让所有到来的旅客在结束一天旅程后,可以洗去一身疲惫好好放松休憩。

 

如回家般舒适 文创旅店创差异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天成饭店集团全新打造的精品旅馆品-Bee House蜂巢旅店,馆内仅有32间房,以蜜蜂归巢的概念打造,在品牌Logo、公共空间和房内摆设中,大量运用6角形结构,富有设计感之外,更象徵提供旅客们可靠的居住保障。

 

尽管蜂巢旅店只是连锁饭店集团旗下的平价精品旅馆,但细节部分丝毫不马虎。馆内同样设有迷你健身房,当旅客尝尽台北美食后想挽救肚皮也无需出外找健身房,更不必担心旅行结束身材走钟。当然,作为一间文创旅馆,应有与文创相关的呈现,该集团邀请到马来西亚插画家ilovedoodle(我爱涂鸦)合作,在馆内走廊、房间、厕所摆设富饶趣味的插画,希望传达用生活记录一个微笑,用旅行记录生活的概念,提供旅客更好的住宿体验。







相关新闻看更多:15万起家 优格立足各百货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