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Board提高办公效率 B轮融资获1350万美元

   
2016-08-18

EventBoard提高办公效率 B轮融资获1350万美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很多公司每天要召开大量的会议,会议室资源稀缺,很多人会因为预定不上会议室而头疼。针对这一问题,EventBoard 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会议室预定和管理软件,开启智能办公时代。36氪也曾对 EventBoard 公司进行过相关报导。时隔一年,如今,已有 1800 多家企业都在用 EventBoard 的办公工具。企业在慢慢发生变化,它们在 EventBoard 的帮助下着手对办公场所的人员、位置以及技术进行优化。

 

EventBoard 成立于 2012 年,总部位于美国盐湖城,是一家基于云计算平台为企业提供会议室预订和管理软件的公司,为企业提供以员工为焦点的会议工具,採用活动驱动的管理模式,包括醒目的会议室显示器、最新的访问者管理系统以及详细的空间使用分析等,帮助企业最大化地利用工作空间,确保企业员工拥有最高的工作效率。昨天(8月17日),EventBoard 公司宣佈获得 1350 万美元 B 轮融资,该轮融资由 NGP 领投,GE Ventures 和现有投资者 Greycroft Partners、Origin Ventures 和 Zetta Venture Partners 参投。本轮资金将用于提高办公效率和企业生产率的智能办公技术上,增加了可让企业充分利用办公场所的「工位预定」(Desk Booking)功能。

 

EventBoard 独特的管理操作屏幕上会明确示出员工参加会议的情况:参加会议的人数、具体人员、使用时间、占用多少位置、会议上所需的技术以及「幽灵会议」(已经预定了场地,但是没人参加,房间依然保留的会议)。随着公司的发展,EventBoard 在分析企业会议形式的基础上,帮助企业规划它们未来会议的空间需求,以达到既有利于企业内部门合作又利于提高公司生产率的整体上的最好效果。EventBoard 也增加了工位预定功能。这个功能使若干企业划分了临时工作区域,明确了哪些工位没有人使用,以便让员工能轻松地找到可以用上一段时间的合适的开放工位。随着很多企业开始在开放的工作区域办公,“工位预定”功能让企业可以轻松解决兼职员工或者来参观学习者的工位需求,同时也可用来应对日益增长的人员流动问题。

 

EventBoard提高办公效率 B轮融资获1350万美元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EventBoard 的显控软件可适用于安卓平板电脑以及 Marshmallow 和 Android Nougat 操作系统。EventBoard 平台与很多现有的日歷系统相结合,包括 Google Apps、Microsoft Exchange 以及 Office 365。目前,EventBoard 客户包括 Uber、Twitter、Dropbox、GE、Viacom 以及 National Instruments 等大公司。值得一提的是,NGP 企业联网投资管理的负责人 Anupam Rastogi 加入 EventBoard 的董事会,他说道:「Eventboard 针对提高工作空间效率的解决方案和 NGP 的企业联网愿景一致,随着智能控制器、智能软件以及先进分析方法的应用,企业现在有了一个重要机会,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新的收入流。」

 

据悉,B 轮融资的结束,EventBoard 已获得超过 2050 万美元的资金,这将给销售部和市场部以足够的支持,借助以员工为焦点的 App 和深度数据驱动的管理模式,围绕如何更好改善企业办公体验的问题,推动公司创新。除了Eventboard之外,36氪还报道过其他的会议室管理工具,如:智能会议室管理系统开发商Robin获700万美元A轮融资; Condeco 获 3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ShareDesk获110万美元种子融资。

 

EventBoard提高办公效率 B轮融资获1350万美元 | 文章内置图片

ShareDesk  (图/取自网路)

 

资讯来源:36KR创投资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