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来台佈局 以教育为第一步

   
2015-08-25

Twitter来台佈局 以教育为第一步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准台湾市场,社群软体Twitter新兴市场销售总监Peter  Greenberger 及大中华区商务总监 Alan Lan今代表Twitter首度访台,并分享Twitter未来在台湾的佈局以及行销策略。Peter  Greenberger 表示,台湾行动渗透率高,创业活动蓬勃,是Twitter非常重要的市场,希望透过推特的工具,帮助台湾企业行销全球,站上国际舞台;目前Twitter 在台推广先会以教育着手,透过 Twitter 关注所感兴趣的议题,瞭解世界各地发生的重大事件,且用即时、公开、对话、分享等四大特色让更多人知道Twitter。

 

全球拥有 3.16 亿用户的 Twitter 今首度在台举办会记者会说明在台的的布局策略,其中Twitter首度在台介绍线上教学平台Twitter Twitter Flight School,以藉此协助广告商代理商了解如何与客户互动,协助台湾的企业与国际市场连结。根据Twitter与DB5联合调查显示,66% Twitter用户曾因为Twitter发现最新的产品或服务;64%的用户会因为Twitter进行购买。每2天,就有超过10亿则Tweets散佈全球。

 

Twitter来台佈局 以教育为第一步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Twitter新兴市场销售总监新兴市场销售总监Peter  Greenberger  说,Twitter的营收或用户以亚太地区都成长最为快速,台湾是布局的重点之一,但台湾目前不会设立办公室,而是透过日前刚成立的香港办公室及新加坡办公室协助台湾地区。

 

全世界有高达8成的人用行动装置连结Twitter,而台湾的行动装置的渗透率就已高达7成,显示台湾市场的重要性。虽然Peter  Greenberger并未透露透露台湾的用户数,并称为与其他国家做比较,但对于亚太区的布局却十分看重。目前Twitter在亚太地区七处设立办公室,其中含杜拜、澳洲、香港、日本等地,其中日本目前为Twitter在亚洲的最大市场。


 

 



相关新闻看更多:Instagram用户破3亿 超越Twitter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