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首富:每周只应工作3天!

   
2015-06-19

全球新首富:每周只应工作3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谁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当许多人一听到这个问题时,脑海中都会浮现出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不过最新一期富士比杂志却在15日公布,2014年的世界首富换人做做看,而夺下第一名的就是墨西哥电信的大股东卡洛斯‧史林(Carlos Slim Helú),现年74岁得他在管理上也有他自己得独到的见解,卡洛斯认为,每个人一周只应该花3天的时间在工作。

 

现年74岁的卡洛斯是黎巴嫩裔墨西哥人,他除了是墨西哥电信的最大股东,还持有卡尔索集团,商业网路遍布世界各地。他在一场商业会议上透露了他的工作理念,他表示,人们应该工作到70至75岁,每周工作3天,每天工作11个小时。而卡洛斯之所以会这么认为,是因为他觉得,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也能将生活过得更有品质,且在休息时间也能发掘更多的娱乐和兴趣。

 

英国平面媒体也指出,卡洛斯旗下电话公司Telmex的一批青年时期就加入的员工,可选择在50岁退休后继续工作,且每星期只要工作4天,就可以领取全额薪水。

 

以796亿美元的财产赢过比尔‧盖兹的卡洛斯,除了工作观与他人大为不同,他对孩子的教育也有不同的看法,他反对填鸭式与背诵式的教育,认为应从理解和训练思考方面着手;另外,他的兴趣是蒐集艺术品,还在墨西哥开设了一间美术馆Soumaya Museum纪念他最后一任妻子Soumaya Domit。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