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迟到藉口:因为笔电爆炸所以我...

   
2014-09-02

10大迟到藉口:因为笔电爆炸所以我...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毕业季过了两个多月,在这段求职潮高涨的时间中,许多主管面试了各种不同的求职者,英国有一间猎头公司要求其位于英国、新加坡及大陆香港的猎头们回想今夏所听过的搞砸求职面试的奇怪理由。这些求职者或面试迟到或根本缺席的十大奇怪理由整理如下:

 

10大迟到藉口:因为笔电爆炸所以我...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排在top5的理由分别是『我无法致电来取消面试,因为我把iPhone弄丢了。』、『我之所以无法出席面试,是因为半夜熟睡时,我的笔记型电脑爆炸了,我很受伤。』、『我没法来是因为我不小心把果酱弄到衣服上了,而穿其他衣服我没这么有自信。』、『我忘了笔电密码,所以来不了。』、『谷歌地图太烂,我找不到面试地点,所以迟到了半小时。』

 

10大迟到藉口:因为笔电爆炸所以我...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而整理出的甚至还有说身体不适的『我昨晚出去吃饭,食物中毒了。』、『参加面试的大楼只有一部电梯,而我有幽闭恐惧症,因此没法去面试。』和怪东怪西系列如『外面下雨了,所以我没法来面试。』 、『我不小心进了错误的办公室。』,最后则是『我正在减肥,大脑运转不正常,能在减肥成功后再面试吗?』。可以说,面试者的藉口真是千奇百怪,极富「另类创意」!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