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卓越杰出暨创新企业奖出炉! 各展千秋

   
2016-12-19

由《卓越杂志》所举办的《最佳杰出企业奖暨创新企业奖颁奖晚宴》,近日于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揭幕,一共八家杰出企业获颁殊荣。本次卓越杰出企业奖得奖名单为,宗玮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长林健祥受奖、龙巖股份有限公司由行政长梁建芸受奖;卓越创新企业奖则由亚果游艇俱乐部董事长侯佑霖受奖、臺湾金隆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长曾明祥受奖、台湾乐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蒲声鸣受奖、冷泉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长戴国銧受奖、芬芳文创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长阮韵芬受奖、欧欧二轮股份有限公司由营运长吕炳辉受奖。

 

担任本次颁奖嘉宾的台湾经济研究院院长林建甫由感而发表示,因为自己是学者,对于企业家一直抱持敬佩的心,佩服他们能创造就业机会、满足员工需求、创造企业价值以及创造GDP国家。

 

2016卓越杰出暨创新企业奖出炉! 各展千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卓越杂志提供)

 

商业发展研究院董事长许添财也对臺湾经济局势提出其它建言。他表示,臺湾经济得了慢性病,目前正处在低薪、低成长、低利率、高失业、高对外依赖的「三低二高」症状,然而为了避免坠入无止尽的恶性循环,企业家「放弃昨天,追求明日」的精神,方能成为打破僵局的关键。

 

《卓越杂志》发行人林定芃则表示,杰出的企业经营故事与创新的企业精神都是这个时代所需要的楷模,期许企业家在激盪中达到更高的成就。《卓越杂志》董事长丁雯洲表示,今年的颁奖规模比去年更加盛大,呈现中小企业十足的弹性,在岁末之际也期许企业们勇于改变,明年比今年更好!

 

资讯来源:二○一六卓越杰出暨创新企业奖出炉 各展千秋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