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为南向政策第一选择 学生为工作做准备

   
2016-08-10

政府近日积极推动新南向政策,已经锁定了许多东协以及南亚的国家为对象,有些大学生到了海外见习之后发觉,泰国有可能在未来成为南向政策的好伙伴,深具优势。泰国学者则说,对于台湾所推出的新南向政策,泰国是首要选择。
 

泰国为南向政策第一选择 学生为工作做准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多年来推动与泰国大学交流的佛光大学公共事务系主任陈尚懋表示,为了要让大学生提早适应职场,培养自己的竞争力,与泰国的正大管理学院以及泰国的中小企业及社团合作,规划从7至2个月的见习时间,学生反应良好。


 

参与南向政策的蔡同学则说,小学六年级来过,但印象是落后的,但经过短短七天的实习之后,完全改变了观点,而在实习是在旅行社上班,虽然压力很大,但学到了不少。

 

泰国为南向政策第一选择 学生为工作做准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总监梁秉群则说,台湾的学生很活泼,但在学校的时间太多,有可能导致在毕业之后会有一段不适应期,建议可以多到校外看看,泰国近几年的发展越来越好,虽然可能有些地方还不足,但绝对够格让台湾学生来此学习。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