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美业来台招商 促进两岸深度交流

   
2014-09-02

陆美业来台招商 促进两岸深度交流 | 文章内置图片

 

美妆保健潜藏着日益蓬勃的商机,为求拓展全球事业版图,鲁台美业联盟交流总会来到台湾进行招商,以「一对一、点对点」的接触方式,与台湾厂商进行深度交流,为两岸美妆保健业界的一大盛事。

 

两岸美业交流已经不是第一次,鲁台美业联盟交流总会会长孙滨说,只要台湾经验加上大陆市场,就能获得双赢局面,并且在全球化市场佔有一席之地。台湾厂商初到大陆,难免会有「水土不服」的症状,无论是在行销理念、经营策略等等,其实都需要针对大陆市场做调整,交流的目的就在于提供两边实质的帮助。

 

陆美业来台招商 促进两岸深度交流 | 文章内置图片

 

这次与会嘉宾除了大陆数位重量级的美业领导之外,也有众多台湾品牌厂商到场,从身体保健到美妆保养皆有之,与会期间两边都做了经验交流与分享,而101多媒体也已协力厂商的身分出席,提供两岸更便捷有效的媒合平台。

 

看重台湾的产品技术与经验,即将于10月、11月于青岛与济南登场的美博会,交流总会会长孙滨更积极促成为台湾设立独立区域,大大提高曝光度,同时提供优质厂商更完整地展示品牌形象与体验。

 

陆美业来台招商 促进两岸深度交流 | 文章内置图片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